跳起来揉队短的头毛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深有同感……

十一水合氰化Sunny:

【写在前面的话】

豆腐丝罗伊策豆腐球大三角。

脑洞来源于电影台词。

很短的一篇。随心而作。

————

1

“Robert,Robert!Marco好久都没有和我facetime了!怎么办!”

“大概是他太忙了吧…我猜。”


2

“Robert,你说Marco会不会受伤之后情绪低落,所以不想和别人交流?”

“有可能。但是,Sunny,你得相信他。”


3

“Robert,我去哄了哄Marco,可他只是不停地跟我说他没事儿。你说,他是不是有什么童年时期的心理阴影啊,所以才不愿意别人关心他给他喂心灵猪汤?”

“不会吧,Sunny别伤心,来,到这儿来。”


4

“Robert,你快上网查查多特蒙德那边儿是不是发生了什么自然灾害!Marco好久都没理我了!不会是出事儿了吧!”

“没有,没有,Sunny你胡思乱想什么呢。”


5

“Robert,你说Marco会不会是在秘密竞选美国总统啊?所以才要这么神秘。”

“Sunny,今晚不许看《政坛野兽》,和我一起看《蝙蝠侠》。”


6

“Robert,你说Marco会不会是失忆了,所以忘了自己的社交账号了?你知道的,他总是受伤…”

“不会。不然消息早就传开了。”


7

“Robert,你说Marco会不会一不小心把手机掉进火锅里了?”

“他可不是只有一台手机。”


8

“Robert,你说Marco会不会有健忘症?就是…他看完我的消息,打算过一会儿回复我,结果过一会儿就忘了的那种!”

“Sunny,你以前跟他在一起那么长时间,还不了解这个么。”


9

“哎,Sunny,别哭别哭,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呜…Robert,你说Marco是不是死了啊…他都这么久没和我说话了…”

“瞎说什么!不可能的事儿!”


10

Robert安慰完Mario,回到自己的房间,指纹解锁手机,上面有Marco刚刚发来的消息。

“Sunny刚才又对我进行消息轰炸了,怎么,你们拜仁对他不好吗?”

“算了,不管他………那个…Robert,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Robert思索了一会儿,给Marco回复了一个“Sorry”。


11

“Robert,你说…”

Robert没让Mario继续说下去,他低头吻住了Mario。

“Sunny,嘘,没事的,我在这儿,我爱你。”


12

是的,他不是太忙,不是受过伤,不是有童年阴影,不是遇到了地震洪水,不是要就任美国总统,不是脑震荡得了短暂性失忆,不是手机掉进了火锅,他不是有健忘症,他也不是死了——他只是没有那么喜欢你而已。


【END】



评论
热度(53)

© 跳起来揉队短的头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