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起来揉队短的头毛

【咩短/穆拉】Dear Diary

*詹卢卡第一人称叙述

2014年8月15日   小雨

今天在科学楼门口见到拉姆学长了,一个假期过去他的头毛变长了不少啊。

软软的好想揉。

拉姆学长在低头看手机所以没有留意到我,没事,我见到他就足够了。

 

2014年8月18日   晴

今天去小卖部的路上看到了光荣榜,拉姆学长又是前三。

看来我也要好好努力了啊。

P.S.明天找学长讲题

 

2014年8月19日   阴

今天下午我去304找拉姆学长了,他好可爱。

他讲题的时候我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他的手指,他弯弯的睫毛还有可爱的松鼠牙,结果什么都没听进去。

拉姆学长告诉我不要叫他拉姆学长了。

要叫他菲利普。

 

2014年8月22日   暴雨

今天下了一天的暴雨,我去菲利普上课的教室门口转了一圈,果然他没有带雨伞。

所以我就在下课菲利普问教授问题的时候悄悄把伞放在了他座位上。

 

2014年8月23日   雨

今天穆勒学长过来还伞了。

 

2014年8月24日   雨

原来.. 穆勒学长和拉姆学长已经在一起了啊。

 

2014年8月26日   阴

今天问了卢卡斯,他说穆勒学长和拉姆学长再很久之前就在一起了,他们感情好到所有人都认为他们会在毕业后结婚。

我问他拉姆学长这么矮怎么会有人喜欢,还装着一脸不屑的样子。

原来最难受的不是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了,而是你为了掩盖自己的感情口口声声嘲讽着那个你最喜欢的人。

拉姆学长,菲利普,我最亲爱的菲利,我多么希望世界上没有人喜欢你,除了我。

这样我就是你的唯一了呀。

 

2014年8月27日   云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很难过可是又抑制不住自己去问卢卡斯穆勒学长和拉姆学长的事情。

他们很恩爱,天天一起上课,中午穆勒学长还帮菲利普打饭,有时候他们一起出去吃西餐。穆勒学长有一次去美国交流学习,还给菲利普带了一对水晶对戒,听说很贵很贵,像我这种穷学生怎么会听说过这些牌子呢。

 

2014年8月31日   晴

今天我又去找菲利普讲题了,尽管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可是为什么我不能去接近他呢。

就像朋友那样,能做朋友我已经非常非常奢求了。

P.S.菲利普把他的INS告诉我了,开心

 

2014年9月1日   云

我关注了菲利普的INS,学长真的好可爱!

原来菲利也踢足球的呀。

菲利的头像好可爱!

 

2014年9月3日   晴

我居然进了校足球队!

开心

原来菲利是队长啊,好厉害。

 

2014年9月4日   晴

第一次训练。

P.S.穆勒学长踢右边锋

 

2014年9月7日   阴

穆勒学长原来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总是那么自来熟又乐呵呵的。

看来菲利喜欢他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也是,穆勒学长成绩又好性格又好,和菲利又很有共同语言,训练完他们总是一起拉上诺伊尔前辈还有胡梅尔斯前辈去打牌,我打牌打得这么差,根本就不可能和他们一起玩的。

没关系,菲利开心就好。

 

2014年9月11日   小雨

亲爱的日记本,我好像好多天都没有来看望你了,因为这几天老是下雨所以训练暂停,在学校里也没遇到过菲利普,没什么心情写日记。

今天我加了穆勒学长的INS,原来他和菲利普是情侣头像啊。怪不得都这么好看。

 

2014年9月14日   云

我还是无法控制住自己不去刷新菲利普的INS界面,要是他换掉这个头像就好了。

只要不是这一张,什么都好。


TBC?


喜欢的话不要忘记我们可爱的小红心小蓝手噢~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填坑的巨大动力嘿嘿

评论
热度(21)

© 跳起来揉队短的头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