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起来揉队短的头毛

【穆拉】吃纸牌的傻妖怪#3

*上章请见https://icystuliat13.lofter.com/post/1d03684a_b7b0543
*有bug请轻拍
*祝食用鱼块!

托马斯好像一个大抱抱熊一样缠在菲利普身上嗷嗷嗷,菲利普一边大喊你好重啊给我滚下来啊啊啊。
“叮咚”
门铃响了。

波尔蒂像一个小火箭一样突突突地撞了进门,一把搂住了前面的人。
诶,怎么感觉菲利普的腿变长了。
诶,怎么感觉菲利普的腰变粗了。
诶,怎么感觉菲利普的头毛变卷了。
诶,怎么感觉菲利普变帅了。
好吧上一句是托马斯自己加的。

波尔蒂一抬头就被面前的绿眼睛吓了一跳,看到他尖尖的虎牙时就差点跪地上了。
麻麻我还没和我亲爱的小猪猪结婚生子白头偕老呢我还不想死啊啊啊啊啊!
同学请不要趁机秀恩爱好吗,很过分诶!

傻波连滚带爬地扑向站在饭桌旁的菲利普,颤巍巍地扶着菲利普的肩膀,悄悄躲在他身后。
菲利普表示你很大只好嘛怎么可能藏的住啊!长得高了不起啊!
诶。
托托托马斯好像冲过来了啊啊啊啊他要干什么啊啊啊啊!
托马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扑到了菲利普身上,重心一下不稳倒了下去。
“哈!我抓住你啦!”
菲利普带着身上扒着的托马斯直挺挺地向后倒去。
或许你们yy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是托马斯美轮美奂地倒在了菲利身上,一不小心吻上了是嘛!
我睁开双眼,你灰绿色的双瞳映着,阳光仿佛被不小心打碎了一般,星星点点地盛在那片波澜中,你的睫毛微微颤动,红晕悄悄爬上你的脸颊。
要多苏有多苏。
然而这明显不是这对的画风啊!
事实是托马斯的脑门儿狠狠地和菲利普的脑门儿做了一个亲密接触。
“嗷!”
“好痛啊!”
菲利普眼泪汪汪地揉着红了的额头,托马斯立刻凑上前去,对着菲利普的额头轻轻吹气。
“啊...呼呼就不疼啦...”
“托马斯!我又不是小孩子!”
托马斯表示菲利好萌就像个小孩纸嘛!不,像小松鼠!像那种有尖尖的小耳朵,可爱的小门牙,长长的毛茸茸的大尾巴的小松鼠!
托马斯内心有一万头松鼠狂奔而过。
菲利普内心有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
“你们俩能先...起...来嘛...我要断...气了...”
傻波内心也是崩溃的。

原来是傻波和他亲爱的小猪猪吵架了,傻波为了薯片离家出走,躲着躲着躲到眼前这个笑得一脸褶子的妖怪怀里了。
这鬼畜的笑容是什么鬼!
精神污染好嘛?!

不过写青春小说的波波非常迅速地接受了这个设定。
不就是妖怪x人类的美好爱情故事嘛!
等等。
好像剧透了什么。

TBC

评论(4)
热度(18)

© 跳起来揉队短的头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