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起来揉队短的头毛

穆拉本命谁拆跟谁急

【横仁】我的男票是学霸#1

*有bug请轻拍
*祝食用鱼块!

1
拜仁带着耳机缩在座位上,桌底下的脚在一下下打着节拍。
“小~拜~仁~你在听什么歌嘛我给你推荐丁日的新专噢唔唔唔!”多特一蹦一跳地一转身,坐在了拜仁的课桌上,却被身后的人捂住了嘴。
“嘘...”拜仁凑到多特耳边,神神秘秘地嘀咕道,“我告诉你个秘密,千万不能告诉别人噢!”
我的天哪拜仁是要跟我表白嘛!我我我到底是答应呢还是答应呢...会不会显得太不矜持啊...我应该上去吻他嘛还是应该装高冷啊嘿嘿嘿...
“别告诉别人我认识你。”
多特受到毒舌攻击,rp值-1000000

2
“不过拜仁你到底在听啥…”
“呐。”拜仁凑过去,悄悄偷亲了一下多特的眼角,摘下一只耳机塞到多特耳朵里。
多特表示幸福得冒泡。
不过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拜仁听的是英语嘛!
这货踏马在说什么!
多特内心也是崩溃的。

3
有一个天天考第一的男票,多特表示不服。
麻麻你能告诉我拜仁去哪里了吗,这一堆书好像把他埋住了诶!
拜仁别打别打别揉乱我发型嗷嗷嗷嗷我不是在吐槽你矮,你只是长得比较短而已嘛。
队短在几公里外的穆勒家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穆勒家。
也不要问我为什么是穆勒家的床上。
嘿嘿嘿。

4
多特扒扒扒才刨开一个小缝。
隐隐约约能看到拜仁软软的头毛诶!
好萌!
好想揉!
多特你不要yy好嘛,重点错了好嘛。
拜仁从书堆里伸出一只手。
“唔…多特你能拉我一把嘛。”
多特表示很满意。
get到了摸拜仁小手的福利耶!

5
一年一度持续半年的考试季要开始啦!
特么怎么有一种一月一次一次一月的即视感。
拜仁好嗨皮啊天天都想下楼跑圈。
多特因为和假期分手过于忧伤选择在床上挺尸。
看着蹦哒蹦哒口中还念念有词着英语单词的拜仁,多特捂脸表示我怎么找了这样一个男票。
这就是爱啊爱爱爱爱爱!

6
“唔多特如果哦你没有考到第二就让我反攻好不好。”
“我拒绝。”
“哦。”
拜仁霸道总裁模式On
“反正我是第一。”
分分钟欺压下面所有人好嘛。
劳资才是总攻。
拜仁今天也傲娇地想。

7
沙尔克也是临时抱佛脚的一员呢。
沾沾学霸的光辉也好啊。
于是乎,沙尔克用一罐牛奶糖把拜仁收买了。
当然还要附赠上多特黑照啦嘿嘿嘿。
收买什么呢?
当然是错题本啦可以沾人品嘛哈哈哈哈哈!
沙尔克默默为自己点了个赞。
顺带无视掉了旁边向他飞眼刀的多特。

8
别忘了多特的属性可是腹黑+拜仁传染的毒舌啊。
‘‘喂,是药药吗?‘‘

9
沙尔克为了给药药解释清楚花上了大半天。
又为了安慰药药表忠心花上了小半天。
最后还不是直接扑倒了嘛。
哼。
沙尔克一边咬着药药的耳垂一边愤愤地想。
多特你完蛋了,老子可是不会放过你的。
到时让我们家阿花把你们家狐媚吼一顿。
再让我们家小兔砸把你们家肉夹馍吼一顿。
完美。

10
多特双怂的日子也是一片光明呢。
呵呵。

TBC

评论(10)
热度(45)

© 跳起来揉队短的头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