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起来揉队短的头毛

【穆拉】吃纸牌的傻妖怪

*实在对巴伐利亚纸牌不了解所以就直接让他们打扑克了啊owo
*有bug请见谅嗷嗷嗷
*祝食用愉快pwo

菲利普仔细端详了一下手中的牌,可惜地摇了摇头,就差一张就可以凑够四张Q了啊...这手气让他不知道是该哭呢还是该笑。
一轮厮杀过后,波尔蒂得意洋洋地赢下了这盘''欧呵呵呵拿钱来拿钱来''
菲利普蛮不情愿地把这个月的奖金拍到他手上,可还没等波尔蒂反应过来,巴斯蒂就一把抢走了他手中的几张大钞
''聚众赌钱,这个星期的薯片钱没收了''
''嗷巴斯蒂你是不是不爱我辣是不是嫌弃我辣居然没收我私房钱还不给我次薯片我要和你分手分手分手''
结果是那俩口子以闪瞎眼的方式打了起来,波尔蒂死死拽着巴斯蒂的头毛不肯放手,巴斯蒂一边苦口婆心地劝啊一边伸手抓过一包薯片塞到他怀里,这踏马是精分的节奏啊。
菲利普默默地从口袋里掏出墨镜戴上,旁若无人地开始洗牌收牌。真是奇了怪了,明明有四张Q的怎么只剩三张了?他推开打闹的猪波两人顺着桌边找,没有。他凭借身高优势钻到桌子底下借着微弱的灯光摸了一遍,没有。他看看牌盒,再数一遍,还是没有。
''你俩能消停会嘛,有没有谁偷偷拿走了一张Q啊?''
猪波两人转头瞪着对方
''我就知道是你!要不然你怎么会赢菲利普的嗯?诶呦还说不是小小年纪就说谎,小心鼻子变长噢!''
‘‘诶我看就是你,你看吧你看吧,还怀疑我肯定是你自己心里有鬼,你都脸红了菲利普快看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是你!''
''是你!''
''你!''
看来真的不是他们俩藏的...天啊我要被闪瞎了...菲利普的内心也是崩溃的。
到底是谁偷走了那张牌?

一个星期过去了,那张不翼而飞的Q还是没有浮出水面,反倒是又另外不见了几张。
明明是随身带在身上的,而且打牌时也很小心,肯定没有甩到地上的啊
到底是谁偷了那几张牌?

菲利普把那副牌放在桌子中央,转身出了房门,房间里空荡荡的看似空无一人(物),唯独只有旁边在角落里架起的手机在悄悄地录像,屏幕闪着幽幽的白光。
次喇次喇次喇
一个黑影从窗帘的一角钻出来,贴着墙角移到了桌子旁边
次喇次喇次喇
黑影抓走了牌盒,开始大嚼特嚼(?)起来
次喇次喇次次次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菲利普猛地推开门,伸手把灯打开,传来的一阵尖叫吓得他差点跪在了地上。
“你是谁!”
“你又是谁!”

菲利普一脸无奈地望着前面抱着膝盖缩成一团的东西(?)
扑闪着绿色眼睛的妖怪可怜兮兮的蜷缩在沙发上,眼里还有泪水在打转。如果他是一只哈士奇,现在肯定耳朵耷拉着,尾巴也不摇一下地乖乖地坐着。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我我我...我叫托马斯穆勒...是...一个吃纸牌的妖怪qwq''
麻麻我好方怎么这么短这么萌还像松鼠却可以有这么强大的气场啊我好怕怕我要躲桌底啊啊啊啊啊啊啊...托马斯内心奔过一万只炸毛的松鼠。
''你为什么来吃我的纸牌?''菲利普一脸淡定地质问道。
''我告诉你啊就是因为霍尔格把我赶出来了我饿得不行然后走过街头看到一个拿着气球的小孩纸他去买雪糕然后...balabalabala...''
''说重点。''
''诶就是我看到你的纸牌很饿然后就来吃了啊。''托马斯眨巴着狗狗眼亮晶晶地望着菲利普,伸手表示自己是无辜的,其实心里暗笑幸亏自己机智聪明帅气勇敢没有告诉菲利其实是自己看到菲利觉得好可爱好萌好软好想揉所以才来偷纸牌哒。
托马斯在心中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
计划通√

TBC

评论(2)
热度(22)

© 跳起来揉队短的头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