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起来揉队短的头毛

掉了一朵本尼花

萌得不要不要的( •̀∀•́ )

Contrails:

麻子狐捧着一朵本尼花走在鲁尔河边,一边走一边唱着歌。


“我们鲁尔好地方~”


一不小心,本尼花掉进了鲁尔河,麻子狐站在河边傻了眼。


突然河里飞起来一个河神,河神问:“狐狸狐狸,你为什么站在这里?”


麻子狐回答说:“我的本尼花掉进了河里。”


河神点点头,一下飞进了河里,过了一会儿又飞了出来。河神对麻子狐说:“狐狸狐狸,你看这三朵本尼花那一朵是你掉的?”


A,双手叉腰的咆哮花


B,花瓣摇摇欲坠的脱发花


C,头戴安全帽的矿工花


麻子狐犯了难。




”我选A。“


河神摆摆手,脱发本尼花狠狠瞪着麻子狐:”就知道你嫌弃我头发少!債贱!“


三朵本尼花掉头就走。




--------倒带--------




”我选B。“


河神摆摆手,咆哮本尼花冲着麻子狐吼:”就知道你嫌弃我嗓门大!狗带!“


三朵本尼花手挽手走掉了。




--------倒带--------


”我选.......C?“


远处飞来一个肉夹馍狠狠砸在麻子狐头上,麻子狐转了两圈,然后趴在了地上。




--------倒带--------


”我能全选么?“


麻子狐望着三朵花,眼泪汪汪。


”贪婪!“


河神生气地一甩袖子,和三朵花一起消失了。


”别走——!“


麻子狐伸出了尔康手,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马茨从梦中惊醒,发现面前并没有鲁尔河,他的本尼也没掉到哪里去,谢天谢地。


然后他听见本尼好像在说梦话,马茨凑过去仔细听。


”三个麻子狐......唔......不要那个孜然狐,不要黄蜂狐......贪吃狐......也不要......嗯......河神你还有别的麻子狐么......“


......




END






(也不造是干哈呢



评论
热度(106)

© 跳起来揉队短的头毛 | Powered by LOFTER